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台儿庄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来自: 时间:2022-08-15

8月13日下午,台儿庄区委书记彭照辉带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参加活动。

八月的高新大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处处呈现着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考察团一行来到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和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计划、未来发展前景等。

通过现场参观和考察交流,考察团对我区在锂电产业培育、头部企业招引、项目帮包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四招四引”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上的典型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双方在锂电产业培育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持续推动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共同为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坚持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扎实推进产业培育和产城融合,全面抢抓重大项目建设和“四招四引”,围绕以锂电产业为首位的“1+4”特色产业集群,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成功吸引了一批投资体量大、规模效益高、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正日益发展成为推动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