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2-08-15

8月12日下午,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管委会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推动全区上下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斌,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殷娜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围绕近期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及实地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寻找差距,进一步增强全区上下补短板促提升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抢时间、保质量、出亮点,严格对照迎检目标,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有效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完成迎检任务。要继续加大对市场、社区、交通场站和医院等组合点位的整改力度,对环境卫生、停车秩序、交通违章等问题做到堵疏结合、抓本治源,保持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凝聚合力、精准发力,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明确责任分工,紧盯各项创建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大督导检查频次,有效传导创建压力、现场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创出实效、创出亮点、创出水平。

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及双管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