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人大视察组来我区视察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与物业管理工作有关情况

来自: 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带队来我区视察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与物业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区党工委委员郑君民及区直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鸿鑫润景住宅小区,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小区绿化美化、景观设计、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整体规划、房屋销售、物业服务等,并对该小区打造红色物业、建设花园社区的先进做法给予肯定。

视察组指出,房地产行业作为关系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行业,要不断创新观念,强化功能配置,提高设计水平,坚持以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服务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基层党建与社区物业紧密结合,持续扩大“红色物业”覆盖范围,突出物业服务公益属性,更好满足群众安全舒适健康的居住需求。要争做行业标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切实提升群众住房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