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来自: 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上午,全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殷娜娜及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宣读了《全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殷娜娜代表枣庄高新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发动上下功夫,凝聚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在抓标准上下功夫,严格按照行动方案标准化管理,抓示范、树典型。要在抓重点上下功夫,紧盯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领域,深入推进“五治五化”行动。要在抓细节上下功夫,加大资金投入,细化工作举措,精心、精致、精细、精美做好“门前三包”等各项工作。要在抓机制上下功夫,建立健全任务落实、督导检查、常态长效等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在抓执法上下功夫,建好用好各类执法队伍,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类违规行为,全力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关键抓落实,紧盯重点克难题,瞄准需求办实事,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品质。要完善推进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调度,推动长治长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