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2-08-10

8月9日上午,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管委会十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倡议书》与《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告》。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化认知、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担当,是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的题中之义,是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重要保障,是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的有力举措,是提升民生福祉、创建满意枣庄的必然选择。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者、引领者,深入开展“六带头”活动,以“小举措”撬动“大文明”,助力形成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域开展、全面深化、全力推进的“五全”良好工作格局。各部门单位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底、做到位,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