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绿源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PPP项目进展情况

来自: 时间:2022-05-26

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一行来我区调研绿源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PPP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高新区工作室主任魏朝生,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绿源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PPP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工程项目进度。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调研组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细做实。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监管,严格把好各环节验收工作,把项目打造成经得起考验、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不断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