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区领导到兴仁街道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自: 时间:2022-01-24

1月22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斌到兴仁街道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兴仁街道和区综合执法局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兴仁街道和综合执法局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目前在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短板弱项,随后杨斌对城市管理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杨斌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和方方面面,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措施、抓好落实,拿出绣花功夫管理城市,用“针”的本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系统治理,全面摸清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要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充实执法队伍和执法设施,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化信息技术和第三方力量,不断提高执法效率;要进一步提高文明执法水平,切实把管理变服务,坚持堵疏结合,以精细化、人性化管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