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我区3个亿元项目集中签约助推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

来自: 时间:2022-01-24

1月22日上午,我区与枣庄市荣达声电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枣庄市海成光影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枣庄玖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深圳智佳集团董事长雷铁成、山东鹏耀智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达成出席签约仪式,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及山东鹏耀智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项目推进及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荣达声电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将在我区投资1亿元,建设5000平方米电子产品终端配套制造产业园;海成光影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在我区建设5000平方米高端设备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玖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在我区建设集供应链整合、线上营销平台运管、跨境电商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数字化跨境电商基地。此次项目签约是我区按照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战略部署,持续壮大智能制造产业规模、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的又一重大突破,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