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加强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自: 时间:2022-01-24

1月21日上午,全国加强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及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双管单位的负责同志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民生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不出问题。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措施,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落实对县区的“双包”机制,组织开展常态化包县区督导检查,严格重点企业驻点监督,严格停产复产限产企业安全监管,开展好“开工第一课”和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面对面”谈话活动。要把握规律特点,持续强化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特别是要强化道路交通、危化品、烟花爆竹、旅游、消防、教育等领域的监管,落实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要压实责任,确保任务措施落地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春节、冬奥等重点时段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