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 “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

来自: 时间:2022-01-14

1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带领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田家增及区直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科创绿廊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园绿化、休闲设施配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资金投入等情况。

周宗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谋划、高位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山水林田大会战”重点项目,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以更高标准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家园。要在建设质量上再提升,紧密结合鲁南运河文化等要素,持续提升公园绿地品质和文化内涵;要在资金融资渠道上再探索,积极打通多元化融资渠道,打破资金壁垒、降低融资成本,为民生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要在维护使用上再发力,做到精细化管理、日常化维护,促进绿地形象整体提升,确保环境靓丽整洁。

现场调研前,调研组在管委会十楼会议室召开枣庄高新区2021年度“山水林田大会战”考核验收工作会议,认真听取我区2021年度“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2022年度“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