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来我区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

来自: 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杰,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带队来我区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华琪,区党工委委员邓兴,区检察室主任高彦民出席会议,区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我区当前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区在社区矫正工作中采取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我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

孙杰指出,社区矫正工作作为一项长效工作,要扎实有序、规范有力、合理利用社会资源开展工作,对其他部门积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协调、对接要给予充分支持;要多采取可借鉴、可推广、可学习的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创新工作,全力促进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