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1-11-30

1129日,全区考核工作会议在管委会十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韩耀辉、夏同强、韩昉、林志强、张冲、魏朝生、谢辉、邓兴、张忠良、庞建广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市对区三季度考核结果,通报了全省开发区评价最新完成情况。各责任单位就自身承担省、市级指标的目前完成情况、下步工作打算、预计全年完成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王广部强调,一要思想再加压。通过此次季度考核情况来看,我区成绩比较理想,大部分指标都排在了全市前列,弱势指标都取得了较大提升,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全区上下要把抓考核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深入研究各项指标评分标准,集中精力抓指标、抓冲刺,确保各项考核指标“走在前列”。二要重点再突出。各责任单位要理清重点指标次序,重点盯紧通报中位次靠后的指标、失分较多的指标、下滑的指标等问题和短板,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措施,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攻坚,抓好基础性工作提质增效,确保优势指标要巩固、劣势指标要提升、未考核指标要抓牢,各指标按节点完成任务。三要督导再加强。要随时了解掌握我区指标动态,及时发现问题、查缺补漏。区考核工作专班要对考核指标调度常态化管理,对进度缓慢的指标,及时在全区通报,督导各责任部门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力推进,坚决打好冲刺“攻坚战”,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田家增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