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王广部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自: 时间:2021-11-27

112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参加活动。

王广部一行先后深入到亿源磁性材料、金彭电动车、人民电器智能制造产业园、MUM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方案和措施,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广部强调,各帮包部门要主动靠上、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顺利投产达效创造良好条件;要持续完善综合服务配套设施,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助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企业要同步做好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入场调试工作,合理规划功能布局、优化功能配套,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