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组织开展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文明创建大家助力”主题宣传活动

来自:高新区兴城街道办 时间:2023-09-16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连日来,兴城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文明创建大家助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别走进社区、村居、学校、企业、商超、公园等地,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树立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同时,兴城街道还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提升宣传质效,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导向,以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宣传条幅、宣传亭、垃圾分类主题公园等为宣传载体,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宣传覆盖面,引导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创共建美丽家园。

下一步,兴城街道将围绕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正确分类投放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持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