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市民政局到兴城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大学新生

来自:高新区兴城街道办 时间:2023-08-26

8月25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洪刚到兴城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大学新生。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高扩参加活动,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及兴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邱洪刚一行来到兴城街道南山寨村大学新生袁艺理家中,为她送去了一次性救助金2万元,并详细了解她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收入、低保等政策落实情况,勉励她要以大学生活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向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砥砺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据了解,袁艺理同学的父亲于2021年身患支气管肺癌,其母亲在2022年又被查出身患白血病,累计40余万元的治疗费用给家庭带来沉重负担,但袁艺理同学不惧困难、奋发学习,于今年8月被山东职业学院录取。多年来,兴城街道持续关心关爱袁艺理家庭,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落实多项救助措施,全力帮助困难家庭学子渡过人生第一道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