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联合兴城派出所开展“反诈骗、防溺水、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宣讲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7-21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21日下午,兴城街道联合兴城派出所在五美佳墅城市阅读厅开展“反诈骗、防溺水、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宣讲活动。

“回答正确!来抽奖吧。”活动现场,民辅警们向现场的青少年及家长提出了反诈骗、防溺水以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相关问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了相关法律常识,并为大家准备了公安小熊、毛巾、布娃娃、肥皂等丰富的奖品,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市民 王梓滕:通过这次活动我得到了一只小熊,我特别地开心,而且我还得到了很多知识,比如说防溺水还有防诈骗等知识,让我很开心。希望我以后能保护好自己,不擅自下水游泳。

区公安分局兴城派出所六级辅警 李玉捷:组织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提高小朋友的反诈的常识,提高他们的警觉能力,这次活动反响非常好,小朋友们也学习到了相关的知识,然后也知道了我们反诈的这个电话是96110,以后也会继续宣传这个反诈的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