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表彰暨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召开

来自:高新区兴城街道办 时间:2023-06-01

5月30日下午,兴城街道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表彰暨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召开。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双管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和受表彰的突出贡献企业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会议和全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表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关于实施兴城街道工业倍增计划(2023—2026年)的意见》等文件内容,并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兴城街道突出贡献企业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与会街道领导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强产业、稳投资、保民生、促改革、防疫情,交出了一份逆势前行、强劲发展的考试答卷,各项主要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产业质效持续提升,发展成果累结硕果,城市建设谱写新篇,民生福祉不断提升,谱写了迎难而上、逆势攀升的发展篇章。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首战之年。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的重大任务,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加速经济实体化、推动业态融合化、实现产业资本化、推进企业架构现代化,奋力走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要精准发力,乘势而上,把握关键重点任务,把招商引资、园区建设、资本运作、产城融合和深化改革等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推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攻坚行动落实成效,加速实现兴城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工兴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领导干部要当好领头雁,党员干部要当好主心骨,各部门要当好助推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政治自觉,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尽心尽力担主责、谋主业,踏踏实实干事业、思进取,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本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增强干部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为兴城街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的队伍基础。要聚焦燃气安全、养老服务提升等热点难点问题,全情投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和防汛工作,努力确保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