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组织开展《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六进”集中宣传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3-31

3月29日-31日,兴城街道组织开展《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六进”集中宣传活动,助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走进机关、社区、商圈、乡村、学校和企业,通过召开培训会议、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居民疑问等方式,向广大党员群众详细讲解了《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的实施时间、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实施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意义,对居民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更多的群众理解和支持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条例》读本及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标语200余幅,开展集中宣讲培训活动6次,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下一步,兴城街道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条例》贯彻落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格化服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