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仁街道全面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来自: 时间:2022-09-21

    兴仁街道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线,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通过“敲门入户”,带着真心走访,带着问题谈心,带着责任解惑、将实现人民期盼体现在行动中,推动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区、沿街店铺逐一发放《兴仁街道满意度调查问卷》,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用心听民意、察民情,着力聚民智、解民忧。与群众聊家常、谈变化、晒成绩、谈发展、述亮点,让群众充分了解兴仁街道近年的变化,进一步获得群众的认同感和提高满意度工作调查工作的知晓率。走访结束后,对居民满意度及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台账,逐步分解落实,实行销号管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兴仁街道继续将紧紧围绕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要求,进一步了解群众诉求,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为尺,聚焦群众关心的“为难事”,化解群众担心的“烦心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