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活动

来自: 时间:2022-08-09

为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直达基层、走近群众,连日来,兴城街道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伟大建党精神为主要内容,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增强了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推动企业发展、乡村建设、生态宜居、人才振兴、组织建设等方面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大家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兴城街道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把党的创新理论政策传进千家万户,将党的惠民好政策带进基层一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