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暨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来自: 时间:2022-07-26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近日,兴城街道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暨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倾听群众对于看病就医方面的意见建议,着力提升群众医疗卫生服务满意度。

在五美佳墅小区,医务人员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免费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耳穴压豆等服务,并针对患者个人情况提供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对医疗卫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填写满意度提升走访活动记录表,对于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切实畅通群众就医诉求表达渠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医疗服务意识和水平,让各项惠民政策走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解民困、纾民忧、暖民心,有效提高了群众就医满意度,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