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仁街道开展“健康义诊进小区,同心共创文明城”活动

来自: 时间:2022-05-25

    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引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居民健康意识和城市文明水平,根据“满意高新”创建工作部署,5月21日,兴仁街道开展“健康义诊进小区,同心共创文明城”活动,进一步拓宽基本公共服务质量。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们进行了心率、血压测量等免费医疗服务,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颈椎病等常见老年病患者,医护人员在详细了解了他们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后,进行了专业诊断,并从日常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日常用药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知识,引导居民做文明健康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下一步,兴仁街道将开展常态化义诊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居民享受到健康管理服务的便利,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