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区产业发展研究院召开钠离子电池产业发展报告研究分析会议

来自:枣庄高新区产业发展研究院 时间:2023-06-01

    5月31日下午,区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彭拯在管委会517会议室主持召开钠离子电池产业发展报告研究分析会议,区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田家富、孙晋宇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孙晋宇关于钠离子电池产业发展分析报告起草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对分析报告进行深入地研讨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彭拯指出,召开讨论分析会议是研究院常态化工作手段,有助于形成高质量研究报告。本次开展对钠离子电池产业发展的分析研究,探讨钠离子电池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将对区党工委、管委会下一步招商引资、发展产业提供决策参考。彭拯强调,研究院对研究报告要进一步地细致谋划、认真研究,全力当好党工委、管委会的参谋助手。要从目前全国钠电池产业的产业化背景、产业发展情况、与锂电池优劣势分析比较、产业发展前景等四个方面,形成有数据、有对比、有分析的高质量分析报告。对于本次研究报告的初稿,要进一步作深入研究分析,深挖国内外各类文献和最新学术成果,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出目前钠离子产业发展情况。最后,会议要求有关人员要进一步完善报告,尽快呈报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