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综合执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自:​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3-03-24

为进一步畅通政民互动渠道,加强市民高新区公园游园建设的了解和支持,提高对全区生态文明环境的满意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24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以“精心打造公园绿地,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现场参观高新区2023惠民实事项目澍泽园口袋公园。

活动现场,市民代表们参观了澍泽园口袋公园,听取了澍泽园设计理念及建设特色亮点工作、高新区公园绿地建设现状及今年建设计划。与会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公园绿地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实施质效等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澍泽园在设计中采用了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在充分保证人们休闲游憩的基础上运用中国传统园林的框景、障景、对景等表现手法,结合现代景观元素及新工艺、新材料共同营造出多变的景观空间,达到步移景异、小中见大的景观效果。代表们普遍反映这个项目整体效果好、建设质量高,实现了传统造景手法与现代造园材料的有机融合,为居民日常休闲提供了游玩去处,具有很好的示范效果和带动作用,希望高新区以后可以建设更多高品质公园游园。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认真吸纳各位市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今年公园游园建设工作计划,切实为市民营造优美的公园游园环境,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