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枣庄高新区《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来自: 时间:2022-12-08

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在兴仁街道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39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优化统计法治氛围,营造良好统计环境。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纪念台历等方式,向群众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统计知识宣传,让统计法律知识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发放普法宣传单、宣传折页共计1000余份,发放纪念台历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统计法律权威,增强公民的统计法律观念,加深群众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知法、守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及依法统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夯实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