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枣庄高新区科技局 时间:2022-11-30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阳光政府建设,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我区高成长企业对惠企政策和申报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高新区科技局开展了“惠企政策宣传”政府开放日活动,组织全区10余家高成长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开展高成长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宣讲活动。

11月30日,科技局局长带领相关科室在九洲双创举办“科技惠企政策宣讲”活动,主要参会人员为2023年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人员,会上科技局局长冯振详解了高企认定中常见的18种问题,为企业扫除盲区。随后就高企申报工作形势、本年度申报进展情况及知识产权、研发费用、产学研合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挖掘企业自身潜力。并对国家、省、市、区系列惠企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帮助企业全面了解高企项目申报支持政策,参会企业围绕项目申报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针对我区企业代表比较关心的科技项目落地政策等事宜,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今后,高新区科技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为工作宗旨,多征求采纳企业的意见建议,改善服务品质提升工作质量,服务好我区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助力企业做优,产业做强,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举办不同主题的政策宣讲和培训活动,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辅导等多元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补齐发展短板,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