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产业东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2-11-30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产业东区于11月29日组织开展“以走进园区 触摸发展脉动”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园区企业代表及群众参加,深度了解园区产业发展情况。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观摩以汇蓝新业智造园为代表的项目建设情况,安排专人向各代表详细介绍了产业东区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内容,汇报了园区2022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项目建设情况,使得与会代表对产业东区及园区项目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举办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政府部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互信,进一步推进了阳关、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下一步,产业东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工作职能,不断创新政民互动形式,加强与企业、公众间的沟通联系,助推产业东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