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枣庄高新区) 需求集中发布会举办

来自: 时间:2022-09-09


    为扩大需求发布范围,加大解决方案征集力度,提升解决方案质量,促进供需精准对接98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召开“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会”,科技部火炬中心区域创新服务处处长王宇彤出席并致辞。枣庄高新区作为山东新能源产业赛承办方设置分会场参加活动

枣庄高新区赛区紧密结合新能源领域,深入企业挖潜重点技术需求,遴选出山东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凡伟代表高新区典型技术需求方发布了“钠离子电池氧化物正极材料开发”项目技术需求,并就需求企业情况、需求技术背景、技术指标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需求集中发布会,为我区企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加大了征集力度,提升了解决方案质量,促进了供需精准对接。为促进枣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区科技局局长冯振、资深主管尤艳、高级主管于鑫鑫、天瀚新能源副总经理李雯等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