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 城市照明“创城”大检查工作

来自: 时间:2022-09-22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创建办精神要求确保城市照明安全工作顺利进行近期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光明西路路灯、祁连山路路灯、泰山路路、燕山路路灯、长白山路路灯维修、维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要求相关巡检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巡查巡检单位人员要承担起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加强巡查道路安全生产管理;抓推进、抓质量、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健落实。光明路拆除灯杆1,铺设电缆53,25压线管8个。祁连山路接亮化灯线1个路段;清理灯杆上物件2处;整理线管6个。广润西路处理线路2,泰山路处理亮化线路2,处理飞线1处。全力保障道路照明亮灯率不低于98%道路照明光源、灯具及配件、灯杆、地下管线、检查井、配电设施(箱变)等正常运行整洁干净,设施完好率不低于95%停送电准点率达到100%。

下一步我将完善各类设施、场所的安全措施,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形成常态化,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