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高新区不动产召开会议落实第三期不动产登记业务 视频培训会精神

来自: 时间:2022-09-15

日前,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贯彻落实第三期不动产登记业务视频培训会精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解读了《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144号);强调要从“突出政治引领,树牢为民服务意识”“优化登记业务,持续提升便利化水平”“健全防控机制,严守登记廉洁底线”“加强队伍建设,夯实登记工作基础”“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常态化建设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提出12个举措,推动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


会议要求高新区全体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服务为中心,在引导咨询、收件受理、收费发证、上门服务等环节更好地服务群众;要严格执行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要不断提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