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互联网小镇人性化商务配套,提升小镇人气度、景气度

来自: 时间:2022-09-19

    为进一步完善互联网小镇服务功能,提升小镇人气度、景气度,提供人性化商务配套,在小镇园区建设“创客共享会客厅”,通过市场化运作,引进茶座、水吧、简餐、鲜果、酒吧、文化、休闲等业态入驻,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辐射高铁站、大学城及周边居民区,让互联网小镇更具备商务气息、人文气息、烟火气息。

近日,互联网小镇园区内昆悦便利超市、枣庄银行、行政审批业务办公室已营业;鲜果、茶吧、简餐等也将陆续进驻,这些人性化的商务配套,将为小镇园区近千名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工作、生活便利。

互联网小镇作为枣庄的一张名片,在招商引资、园区管理、业态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改进,致力于园区的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化,生活与工作一体化程度不断提高 ,将逐步完善智能化和人性化服务水平,打造全市具有代表性的“双一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