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月满中秋 温情执法

来自: 时间:2022-09-13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张范街道执法中队为让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假期,提前部署,加强执法,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在此期间执法中队按照区域、时间分组分队细致分工,做到责任细化、分工落实到个人。

针对节日期间沿街商铺“店外店”的行为,张范街道执法中队安排专组专人沿街商铺进行沟通跟进,并与商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订立门前三包责任牌。签订后安排具体人员及时跟进,解决商铺存在的困难。

针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张范街道执法中队在早、中、晚间流动商贩经营高峰期提前到达主要路段,劝离流动商贩,对于多次劝离仍不能及时离去的商贩依法进行暂扣,全力保障道路秩序。


持续加强在路域环境整治,在主要路段全员上阵,以“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形式安排人员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辆的停放问题进行管控整治。以劝导与教育相结合为主要方式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整治,以保证路段的整洁畅通。截至目前,共已累计出动执法队员110余人次,依法查处机动车违规停放48起、非机动车违规停放268起、清理流动商贩30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