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开展路灯设施维护 擦亮夜间“眼睛”

来自: 时间:2022-08-29



创城为民,创城惠民。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区创建要求,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创城工作以来,紧紧围绕管委会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职责,迅速掀起城市管理常态化创建工作热潮,为全区持续巩固创城成果建立了有力保障。

一是开展亮化设施电缆老化等线路故障隐患的排查整治。经系统检查,对发现的泰山路、松江路、光明西路线路老化、破损问题,现场处置修复175

是开展路灯箱变专项安全检查。对管辖范围的45箱变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检修,包括控制箱检查、接地线端子紧固、线路绝缘检测、清理变压器等。通过专项检修维护,有效消除城市照明配电设备安全隐患,确保专用变压器的各项性能指标全部符合规定要求。

三是开展路灯灯杆歪斜、路灯井盖损坏、灯头罩松动等全面检查。累计修复LED光源413盏;铺设穿线管1092米;更换25²电缆743及时消除照明亮化的安全隐患,确保路灯设施安全运行。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发扬城管人一不怕苦、二不怕难,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对责履职,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严格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融入到日常管护标准之中,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