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建设集团全面推进人才公园项目建设

来自: 时间:2022-05-27

人才公园项目总设计面积约10万㎡,位于光明路北侧、武夷山路东侧、长白山路西侧,交通可达性好,区域交通 优势明显,是光明路沿线最大的综合性公园群,是城市东部片区休闲娱乐核心,是城市慢行系统串联城市空间的最好示范,也是枣庄市政府重视人才的形象窗口。

人才公园及人才绿道项目以一环通两带,一轴串五点的形式演绎枣庄人才的发展足迹,通过4组核心构筑物、光伏廊架、人才品德长廊、精英荟萃雕塑、枣庄之眼主题景墙等,结合植物种植、海绵设计,完善功能体系,焕发生机,展现区域文化特质,活力空间打造,将人的活动引到室外。

建设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公园项目建设,成立项目专班,加大督导和管控力度,确保现场秩序;克服疫情困难,四方协商合理调配材料,确保工程质量;破解用工缺口,多渠道调度施工人员,确保工期进度;优化施工管理,合理衔接各道工序,确保工程节点。通过此项目去承载悠悠历史长河、璀璨人才文化城市底蕴,从而形成一个致敬人才、开放共享、健康活力的生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