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高新投资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 时间:2022-01-24

为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筑牢我区公租房小区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近日,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监事王爱春对高新区人才公寓、公租房小区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看望和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同志。

王爱春检查了公租房小区物业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小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住户排查记录、返乡人员体温检测记录等情况的汇报。    

高新投资集团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成立防疫专班,织密高新区人才公寓疫情防控网。严格做好公租房、人才公寓、科技大厦、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行员工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以及员工外出报备制度。针对人才公寓居住人员的特殊性,集团通过入户排查,确保所有人员全部登记造册,发放“出入证”,所有出入人员凭“出入证”进入并查验“三码”,对市外来枣人员单独建立台账,并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登记,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枣人员,落实14天居家隔离措施、每天登记体温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