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城市亮化迎新春 照亮市民回家路

来自: 时间:2022-01-24



为了更好迎接春节到来,确保节日期间主次干道4800多盏路灯和景观灯正常亮灯,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对城区主干道的路灯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修,确保春节期间城区路灯正常照明。

严格实行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到岗,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规定,定人定车定岗,对道路路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值班期间坚守岗位、仔细巡查、白夜班做到无缝交接。截至目前,共出动工作人员32人次,车辆16车次,及时抢修复元二路、长白山路、光明路等多条主次干道电缆接头线路故障、维修复元五路高杆灯2盏;更换复元三路、德仁路、茂源路LED灯头,其他路灯正常亮灯。春节期间我市主干道的亮灯率确保达到98%,营造出良好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